Sunday, March 19, 2006

假期结束了

很快地,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要滚回金马仑了...真快!好不舍得啊.无忧无虑的日子,总是飞逝.今天玩乐的对象是马仁芳,神婆和ultragal...hehe...我们去看戏: mines,yours and ours. 很轻松,搞笑的家庭戏剧. 男女主角是中学时代就互相钦慕的一对,可是当时没有在一起.写到这里电话突然响了...听玩电话觉得倦了,于是睡了.想知道这部电影的情节吗?去看吧,值得一看的.
今天一觉醒来,随手抓起搁在床边的书...痞子蔡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好多年前已知道有这本书的存在,只是没有买,也没有借来读.
这次是在大众书局里看到这本书,封面和我以往看到的不一样...书皮是赤红色...然后中间有个圆形...浅浅蓝色的圆形里有两张有背的椅子.简单而不华丽,却让人感觉到有画面.
书皮背面的设计,是一个有着一双蝴碟翅膀的女天使,我看过这个图很多次了,而每次都檫肩而过.
买书看书,也是很讲缘分的,你同意吗?
有时候,很刻意地或者故意地去买一本你想看的书,结果书买回来了,却丢在一角没看.
反而有时随性买来的书,却看得津津有味...呵呵...是我太没文化了吧...好书不看...尽看些俗气的...嘻,管他...老子高兴就好!!!
这书很便宜, rm 12.80 还有折扣20%...何乐而不为?! 该是中国版吧...但一点也不逊色于台湾版(我这么认为)
这书有舍好呢? 我不敢说.它其实只是一部带有遗憾的网络爱情故事.讲到遗憾...当然是没有你想要的完美结局...或是大团员的局面.但这不代表它不凄美.
只能说这书是闲时无聊的消遣,不会便秘...容易消化.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爱上网聊天,所以对于网络爱情故事产生兴趣,不足为奇...还有所期待呢...呵呵!!
什么东西吸引我有冲动去看这书呢?以下的,愿与大家分享.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很狗屁吧...可我喜欢.

Friday, March 17, 2006

美国偶像

今天星期五,像往常一样,佩诗来我家观赏美国偶像,而现在是第五季了,也进入了十二强的阶段,这次将会有一个参赛者被淘汰.今晚的主题是Stevie Wonder的歌曲,是70年代蛮有名的歌星,会弹琴...重点是他是失明人士,很了不起.
第一位出场的是帅哥Ace Young,歌曲是 Do I do...本人觉得表现平平,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开场甚至有些跑key...
secondly 是 Kellie,唱的是blame it in the sun,可爱的小美女,外型很讨好,不过由于不太熟悉今次的主题歌曲,所以表现也不怎么出色,只是比帅哥略胜一筹.
接下来是长得像猩猩的Elliot Yamin, 唱得不错,好过其他两位...至少能听出一些味道.
重量级的Mandisa 将是下一位表演者,写到这里觉得有点累了,一边看一边写..呵呵...可是蛮好玩的live comment on blog!!! wow...我好喜欢她,很自然的表演,脱掉了束缚的鞋子,真的很好!
Bucky 是另一个我欣赏的参赛者,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可爱而诚恳的小伙子,唱得很不错!
穿裙子很漂亮迷人的Mellisa,歌曲是Lately...比较抒情的歌曲,可惜忘词.
小小年级的 Lisa Tucker 唱 signed,sealed,delivered,属于比较hot的曲风...实力派的歌手,但本人不堪喜欢她的表演,属中规中距.
Kevin the chicken little with the chicken dance,不喜欢他,开始觉得他骄傲了.
Katharine 的表演也不错,佩诗很喜欢...但我就不是很喜欢,觉得她不太适合这种曲风,比较爱看他率性的表演.
可爱加电动还有热情的Taylor,他的表演总是娱乐性十足,热情沸腾.
Paris,另外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参赛者,声音有爆发力,前途无限的一颗星星.
Chris是最后一个参赛者,他也是赛会大热门,我蛮喜欢的.多了一位观众...阿梅的弟弟.我多么希望我在现场...是今晚最好的表演,一个字,棒 !!!
终于结束了...呼....真是累...不过我还是坚持到底了...开心.

同是天涯沦落人

今天和昨天都蛮无聊...不同的是今天下午传来了友人的短讯...告诉我说她失恋了.不过那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那时候没勇气告诉我...直到今天和她的朋友聊起...又想起了很多东西,才又鼓起勇气告诉我了.我....是不是该自我检讨了?!是我不值得信任呢?还是她的问题?!呵呵...不过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终于放得下了,或多或少.她说:
感情是很脆弱的,我也是如斯觉得.要开始一段感情,其实并不难,要结束一段感情,对某一些人来讲,也不是很难...可是要维持一段感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容易的事.
因为距离而分开的恋人,不计其数.
因了解而分开的大有人在.
移情别恋的人比比皆是.
可能...我看过了太多的分离,心也开始灰了...觉得情情爱爱的东西太靠不住了...如果可以超越,该有多好.
无奈我们是凡人...难逃情关,明知会受伤...还是义无反顾.
一次恋爱是一次成长吗?
有人愿意这样成长吗?
有人疼爱当然是幸福的,可是这样的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
我始终相信快乐是自己找的,不是别人给的.只有这样的快乐才是真实的,因为别人的快乐而快乐,太累了.
幸福也是可以自找的,当你知足,你就会感到幸福了.
没有爱人,也可以幸福和快乐.
但是, 大家也不要放弃爱与被爱的权利. 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希望你已准备好.
希望下一次,你和我,都拥有相爱的运气!

Thursday, March 16, 2006

坏心情(1)

本来昨天想写多几篇的...可是后来心情变差了,所以没写.心情差的原因有二....一,我要换手机..弟弟比较在行所以叫他帮我代劳,他去onestop买,等了将近两小时,店员说手机花了,必须换别台,可是store 已经关了,要等隔天....好,没办法...钱已经付了,只好等隔天. 我要买的手机是sony ericson w550i,价钱是rm960. 隔天既是昨天晚上,去到那边才发现他竟然没有开店,打手机又没人接,心情七上八下,以为上当了,误上黑店了...可是想想好像不太可能....于是决定去找它在prangin mall 的分店问个清楚,至少比较心安一些.我还好....弟弟就比我紧张了...因为是他帮我买的....可怜!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那家分店了...谢天谢地.真可以说无奸不商...原来onestop那家手机店拜三休息,却不早说,害咱们白跑了几趟,还惊吓了几场...真他妈的岂有此理!为了怕顾客不买就可以骗人吗? 太可恶了.....欠揍!发完晦气了....倒霉的店员...只好回家等今天了...今天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没这么黑啦.....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久违的你

hello...久违了的部落...大家好! 不要再骂我懒了....呵呵 .从今天开始,到我离开槟城,既是星期日,我都会在这里留几粒字的.还有两个礼拜我就可以打包回乡来, 正式在 Penang 上班了, 有点高兴,有点期待却也有点战战兢兢. 毕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不知道会怎样...anyway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绝对不想再回去金马仑,我简直无法忍受那里的生活了...枯燥而乏味,浪费时间...青春...唯一舍不得的只有一群可爱的学生...抱歉!人总是有感情的动物,但不能每次都受感情的牵绊,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一番,不再随波逐流.这一次,我为自己而活.大家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