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你的手...我的手...

弹钢琴的手,修长纤细.
握笔的手,坚定有力.
牵你的手,温柔羞涩.
小手拉大手,信赖.
大手拉小手,温暖.

拉裙角的手,不安.
拉床沿的手,固执.
摔东西的手,暴躁.
握拳头的手,生气.
甩不掉的手,无奈.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口福不浅

最近口福不浅.
朋友歌唱比赛得奖,请我们吃秘密口味的蛋糕.
朋友卖歌分红,请我们吃榕树下的煮炒.
同事约我吃晚餐,不知何故也帮我付账.
一个驾罗里帮学校载东西的老板,约我还钱,也硬要请我一餐...所以我前功尽废...
不过,谢谢大家啦!
等我赚到一些额外的钱时,再请回你们啦.

Monday, April 16, 2007

累但满足的一天

今天很累...昨晚睡不好,也睡不够.眼睛...差点睁不开.
还好,今天不算难挨的一天.
还没有四点,我就离开学校了.
去健身.流汗...发泄...放松...
洗澡...热水好温暖,像一个拥抱.
去爸妈的店里吃饭,粗茶淡饭但满足.
7点,补习去.
10点又下班了.
结束忙碌的一天.
其实,我要求的并不多.
工作不必太忙碌,有一些私人时间,有一点空间,有够用的钱,偶尔可以去旅行,还有一个我爱他也爱我的人,就够了.
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

Sunday, April 15, 2007

停一停

这一停,5天就过去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这些日子,我让自己沉淀...思考.
我让自己休息,选择不太忙碌,我需要停一停.
想了很多,讲了一些,一些还是保留...因为不是每一件事或问题都能与别人分享.
是继续还是结束,我打算再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再做决定.

Tuesday, April 10, 2007

释放

我...籍着连续剧伤感的情节,释放了今天所有的委屈和不愉快,感觉好多了.
算我任性吧,除了这样...我还能怎样呢!
情绪不好,总要发泄吧.
真羡慕那些麻木不仁的人,可以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容易投入感情,自然就不容易受伤.
我的弱点正是太多心,太多情...
怎么补救呢...暂时还没想到.
如果你比我先想到,请告诉我吧.

Monday, April 9, 2007

箱子

这是一首歌,很久以前就爱上的一首歌.那时候,离乡背井,更添凄凉...

总是不断到处在飞行 总是拎着同一个箱子 打开 关上 掏空再填满 寂寞和空虚
总是短暂停留后离开 总是重复同一种样子 过去未来交错在眼前 今日变昨天
多想放弃这一切 多想现在你会出现 多想逃离这样的感觉 永远不再
总是不断告诉我自己 总是装着不是太在意 是真是假没有人知道 除了自己的心跳
多想放弃这一切 多想现在你会出现 多想逃离这样的感觉 永远不再
多想放弃这一切 多想现在你会出现 多想逃离这样的感觉 永远不再
谁能让我将迷惘解开 谁能让我再没有伤害
谁能让我从恶梦里走开
好让我不再飞翔

终于...我不再飞行,不再离乡背井...只是偶尔寂寞和空虚,还是会悄悄来袭.

Sunday, April 8, 2007

隐隐的寂寞

今天,没有见到我想见的人,也没有跟他联络...
有一点失落...有一点想念...
我竟然想念你...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想一个人难过,不想一个人思念,不想一个人爱恋
希望你有同样感觉
你有吗?
没有吧...
没有太多伤心,只有隐隐的寂寞.
寂寞是因为不能表露心里真正的感觉.
你不了解.

Saturday, April 7, 2007

家长日

今年度的第一个家长日,就在今天.
所谓的家长日,就是家长们被邀请到学校来领孩子们的成绩单,同时和班导师交流,讨论如何加强孩子们的成绩表现.可算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老师也可以籍此多了解孩子们的家庭背景,进一步更有效的教导孩子.
今天奖励了班上三位考得不错的同学.我们还拍照留念.送的是可爱精美的记事本.
和同学们分享了两个茶壶的故事:骄傲的茶壶和快乐的茶壶...这个茶壶的比喻是从某某同事那里学来的,我把它稍微改了改,变成了两个茶壶的故事.
骄傲的茶壶,有美丽的外表.但就因为骄傲得不肯弯腰,所以只能当摆设品,被摆在玻璃柜子里供人欣赏,不能发挥茶壶的功用;快乐的茶壶,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却总是谦虚的,弯腰把肚子里的茶水分给别人,完全发挥了茶壶的本色,因此而快乐.
我们应该向快乐的茶壶学习吧...做人应该不断提升自己,但必须提醒自己要谦虚,且不要吝啬与别人分享,才会快乐.
我也跟他们分享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拥有绝对的自由并不一定就会快乐.快乐是令身边的人感到快乐,我们才会得到更大的快乐,而快乐因此变得有意义.如果只顾着自己的快乐而不理会他人的感受,这种快乐是不会长久的,而这想法是自私的.
今天有幸见到了一些学生的家长,跟他们聊得很愉快,虽然讲到口干,口酸但很有满足感.
希望下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孩子们有更上一层楼的表现.
我就心安了.

Thursday, April 5, 2007

三十岁了

尽管多么不愿意,三十岁还是来了...有谁不希望自己青春永驻,谁不希望自己自己长不大.....
但是如果要我从头再来,却也不愿意.
还是会继续走下去,不管结局是什么,我坦然接受.
顺其自然吧!
当然要谢谢我的家人,对我的容忍,谅解和疼爱.
一直留在我身边的朋友,知己...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和我混在一起的同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谢谢你们,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伸出双手让我感觉温暖.
三十岁的人了,没什么过分的要求:希望一家人生活安稳,工作顺利,有时间做运动,放假可以去旅行,跟朋友多聚聚,最后当然是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啦...
今晚的月亮又圆又大,像一个橘子蛋糕,谢谢你送我!
我会记得这一天.5/4/07!
再见了,我的20年代...虽然好舍不得...
say hi to 30! I will never give up, keep moving forward :)

Tuesday, April 3, 2007

梦见你

昨晚,我梦见了你!不可置信...和你如此接近...没有心跳一百.但感觉如此真实,自然...好像真的一样...好幸福.喜欢在你身边的感觉,不必担心,因为你总会回头看我.
好想不要醒来,可是电话可恶.....还没有六点就把我吵醒...讨厌!!!
就这样,我的美梦没了...:(
如果美梦会成真,多好.
但总听人家说,梦和现实,往往是相反的!!!
我不要...........................................................................................

Monday, April 2, 2007

忙碌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醒了,天还没亮就到学校了...可是一整天我都不在学校!哈哈,不过东东知道我的去向啦!
晓薇问了一个我没办法回答的问题,槟州学联运动会怎么会在吉打Kepala Batas,Bertam 举办?! 就这样晒了一整天的咸鱼,感觉头昏脑胀,也很瞌睡...但我并没有闲着...我的手和眼睛,马不停蹄地工作着.作文改完了,补习的作业改完了,训练营的证书也签完了.....甚至用手机办公!!!
到家已经五点多了,精疲力尽,冲了凉,小睡一会儿又匆去补习了.....
补习的当儿,已经在想着明天的工作了.....
忙碌的日子,忙碌的一天!
忙忙忙,盲盲盲!盲目的忙,忙得盲目,分不清!!!

Sunday, April 1, 2007

lonely,寂寞的女爵

其实我想不到要放什么题目的,可是当我把滑鼠指向Title的时候,lonely这个字出现了...也就顺理成章,懒得再想了! 我已经懒了4个月了,整整4个月了,好狠心的自己,放逐了4次的月圆月缺.没有写部落的日子,感觉好像白活了.这一段日子,自己没写,也没去看别人的.有一种潜意识的逃避吧,堕落!逃避什么...为何堕落...因为不想去触碰累累的伤痕,由他发炎吧,不予理会.直到昨天...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昨天是星期六,昨天是公共假期,昨天不用上班,昨天出去一整天,昨天看了两场戏,昨天吃喝玩乐蛮开心,昨天回家过后去上网,昨天心血来潮去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昨天你说应该也写写自己荒废了很久的部落,昨天我问你是否喜欢看我写的部落但你说没有,昨天我说既然连你都不看写来干吗...不写了,昨天你说我敏感,昨天我说你还不是一样总是看别人的部落而自己却不曾动笔,昨天我说懂你的程度应该也只有10至15巴仙,昨天你没理会我的胡言乱语就说再见要睡了,昨天...其实并没有想太多...可是今天我很早就自然醒了,其实很累但就是无法再入眠了.发呆了好一会....不如去看看自己的部落吧!

所以今天,我来了.不管我写的有没有人看,就当作是记录一些生活上无聊或有趣的事情,或是属于自己一些自以为是的想法,这样很过瘾吧.真不敢相信我就这样荒废了属于自己的王国那么久!!!真是罪过...哈哈!在这里,我有100巴仙的自由去发挥,怎么我总是粗心大意,我怎么会忘了,原来我也是女爵!!!!!

寂寞的女爵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王国,这次不会轻易地离开!不想被自己打败.保卫王国是我以后的使命!
这些日子,就当作去流浪...自我放逐.就到现在为止吧.
前路是什么,我会一直走下去,我知道还是会面对失败,挫折,受伤,难过...但只要我坚持不放弃,我相信未来我的王国会开满芬芳的郁金香.

寂寞的女爵将重新披上战衣,为自己努力和奋斗!加油吧!!!如果你爱我,请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