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幸福靠自己

今天4点多放工回到家里的店铺,妈妈还没煮好饭...想说去帮忙她,而她却叫我去外面坐着,我令她手忙脚乱了...呵呵! 没关系,我也没怎样...就到店铺前和爸爸聊天去了.前天他出了一场小车祸,被一辆罗里碰倒了,受了一些皮外伤,照了X光还好没什么大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谢天谢地!让我享受这种天伦乐多一下下吧...千金万金也难买啊.
能吃到妈妈煮的饭,是我的幸福, 感恩. 辛苦了,妈妈. 从我回来到现在,每天早上妈都为我准备早餐和便当,所以我没有也不必在学校的食堂吃东西,工作比以前辛苦许多可是感觉却非常实在,家人的支持非常重要,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我知道我选对了,虽然付出的代价不小. 我想这种感觉只有离人才能感受吧.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这是我要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