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朋友

给朋友的话:

我会好好过我的生活,希望你也一样.

也会努力搞好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还有你为我和她所做的一切;).

虽然有一些你所说的,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或者我不认同,没有说服到我,或是一些我不想...不喜欢听的话,老实说心里有些不满,但我没有反驳...因为没有用,自己心里明白就好,反正知道你是出于一番好意,就成全你好了...因为我也累了.

因为你说的,宽恕别人等于解放自己;因为另外一个你叫我别为难自己...呵呵.

看! 我够爽快吧...别在心里不屑我 !!!

你说得对,谁对谁错,到最后不再重要了,在乎的始终是彼此的友情.

道理谁不懂啊!!! 我又不是白痴啦...可是心里有气啊,好大一口气!!!!!哈哈.....

气消了.....不是好了咯! 还不是多亏你们...

记得啦...做错了,说一句,对不起,有多难?! kanasai...

朋友是互相提醒,互相鼓励,互相体谅,互相关心的...不是吗?!

你以为你是谁啊! 把人当白痴...没礼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