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假期开始了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我没有预期的开心...可能因为太累

可能因为这两天的集训营,可能因为病还没好转...

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病魇魇的.

并没有好好规划我的假期,只想好好地休息,整理心情,重新出发.

坦白说,这一次的集训营,我并没有很用心...马虎了事,错漏百出,筹备工作真的很不够.

但是经过这一次,我又看到了很多,学习了很多.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会加油的.

1 comment:

pepC said...

aza aza fighting~!Fighting! Fighting!

但愿你从早晨睁开眼睛,直到晚上入睡, 一整天都是充满着幸福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