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06

小学同学结婚了

某天在逛街的时候,遇到了小学女同学,互留了联络号码.

不久前接到了她拨来的电话,邀请我参加她的婚宴,我也答应了.

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虽然一直没联络,可是想到她要结婚了,

应该给予祝福的.只是呀...我一向很怕出席这样的场面,会很尴尬的.

还好,昨晚本着祝福朋友的心态赴宴...一切都还好.

又见到了许多小学同学,看样子大家都过得不错,还是老样子,一点不会老...

还是那么爱玩..爱闹..因为他们...场面热闹不少.

新娘子很漂亮...浅紫色的晚礼服飘逸动人.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小学同学的婚宴...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原来我们走过了一段很长的岁月,依然能够联系在一起,这种缘分...

很难得吧...虽然我和他们的关系并不像以前那样要好...几乎可算陌生了,

可是还是觉得非常难得.而我,一直忽略了你们,抱歉.

谢谢你们,同学.

感谢你们曾经陪我度过那一段青涩的岁月,谢谢你们留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偶尔想起,嘴角还是会不自觉地往上扬.

不管以后还会不会再见面,那已经不重要,因为你们在我心里确实存在着.

祝你们平安,健康,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