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06

评阅员的第一天

写于19.11.2006 12.05a.m.

2.45p.m.到达新纪元学院,第一次身为评阅员的我,报到之后就到宿舍,和同事们会合。我批改的是高中国文。感觉上应该不容易。跟同事们用午餐然后到超市买了些零食,再回到宿舍。
7点钟,是小组开会的时段。我的小组被隔离在一间课室里。一眼望去,好多资深的老师,好多包头的种族。有少少的失望。。。像我一般年纪的似乎并不多。。。
会议进行着,有点沉闷,有点怠慢。我心不在焉。
大家似乎有很多疑问,很多问题,而我,只有听的份。脑袋空空。
这就是有无经验之差。哈哈!我自认还差得远呢。。。
进入试改的阶段,共有3篇作文,等级分为上,中,下。中和下的改得蛮准确,唯有好的那一篇,我给的分数太低,因为觉得它不够好,有内容但运写方面欠佳。好的作文实在难断定。批改作文真的很费神啊!唉,难过也要过。希望一切都顺利吧!我会加油!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