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讨厌星期一

每次礼拜天,想到隔天是星期一就特别不舍得星期日,总希望星期日可以长一点,星期一不要那么快到.我相信很多上班族及要上学的小朋友都会有这样荒谬的想法.其实也算正常…谁不喜欢假期和周末呢?!
就说今天吧…一早醒来简直是万般不愿意去上班,真的好累(因为连看了4场的日本国际电影,你会骂我活该吧!哈哈)…于是天使与魔鬼在交战,结果是…天使险胜了!!!只好乖乖去上班…每天早上妈妈都会奖励我一杯`美露`的,今天我破天慌的要妈妈给我一杯`拿士咖啡`,不然我怕真会支持不住…
其实今天放学之前真的还好,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好心情,不让自己露出马脚...一切还算蛮顺利的…星期一是最多课的一天,但我都一一挨过了.该做的事也都做完了.可是放学过后要留下来开会…开会!是多么无聊的事,但就是无法避免.原本打算回家好好补充睡眠的,现在泡汤了……
是一个关于学生纪律的会议…一些学生考试时作弊,但有些没有当场被发现,是老师批改考卷时才发现的.所以那些监考老师中招了…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份中招但不是因为作弊的事情…行政部提出来的时候我有点兀然,没有心理准备嘛…以为那件事已经雨过天晴了,原来行政部还耿耿于怀…虽然我明白也认为那件事已处理好,但是在当时还是介意的…感觉好像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处理好,才会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这种感觉实在不好受,不服气但又能如何?难道应该大言不惭地站起来发表吗?这一向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午觉睡不成了…就算我告诉自己不要为了这样的事情而糟蹋这个美丽的下午…可眼睛就是没办法盖上…我讨厌我自己,讨厌这样的星期一!

各位对眼泪有什么看法?眼泪的重量是多少?今天…星期一,我被眼泪打败了!!!

2 comments:

pepC said...

别那样。。。
假如受了委屈和难过,想释放就“放吧”!
不想成为爱哭鬼的话,就建议你把所有的眼泪聚满一公升后才释放啰!^_^

Anonymous said...

眼泪可以洗净我们的眼睛和心灵噢!适当的时候不妨释放!但是别忘了过后要擦干重新站起来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