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这一年里

最近常常想起...这一年里,我做了些什么,经历了些什么...其实很多感慨.这一年里,有苦有甜蜜.于是,我想起了林忆莲的一首歌---

最好的事

天阴有雨我在想你
这一年里有苦有甜蜜
那无心的言语挂虑猜疑只是小插曲
若变成勇气让我们守在一起


眼看时间咻的一下子过去到了冬季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怪脾气我会把它忘记
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忆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你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爱着你


不是运气好多的努力
oh!爱不容易如果不愿意
从陌生相遇如今熟悉喜欢我和你
之间的关系是爱人也是知己


眼看时间咻的一下子过去到了冬季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好脾气我会好好珍惜
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忆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你
最好的事那就是爱着爱着你...

感谢这一年来,陪我走过一切的你们.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继续努力,进化成更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