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原来。。。

一直很难想象,如果自己拍拖的话,会是什么样子。。。一定会闹很多笑话吧,我什么都不懂。有少许期待,也有少许害怕。

有天有人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的时候,我才真正地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成为人家的女朋友跟单身很不同吧。。。虽然还不至于嫁作人妇,但肯定不能像单身那么自在了。原来,我迷恋单身的自在。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迁就吧。如果要我一直迁就退让,我做不到。承认我很固执,不想为了喜欢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渺小。原来,我还没有遇到一个让我愿意渺小的人。

有人问我带着处女身而死,不会觉得遗憾吗?!一时语塞,不懂回答。后来我想,这又有什么关系。难道为了不要这样的遗憾而随便献身不成。谁不想尝试禁果的滋味,只是没有那个机缘巧合。原来,我那么洁身自爱。。。哈哈哈!(臭屁〕

有人说,现在2008了。。。你快31岁了,还等什么,害怕什么?!我在怕什么,我在担心什么。。。可我就是不能干脆一点 ,心里想的嘴里说的和做的不一致,优柔寡断。原来,我还是提不起勇气,面对真正的自己。。。

IMG_1622

 

 

 

 

如果我很迁就你的话,你是不是应该像他那样高兴  得手舞足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