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一部分

一只蚂蚁辛苦地爬过我脚边。我仔细看了它一会儿,心中浮现一个疑问:在蚂蚁眼中,是否看得到比他大上数千倍,不对,是数万倍的我呢?
它看到的不是全部的我,而是一部分,是比指尖更小的一部分。同样地,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也只是一部分吗?云、星星、月亮、太阳,会不会只是什么的一部分呢?

庞大的东西常因为太大,所以看不到。
就如同你看不到我爱你的那颗心一样。。。。。


-摘自一本很美很有意思,买了相当久却因为舍不得一下子看完而搁置了一段日子,叫做「一天」的书。。。

这是我脑海从来没有没出现过的想法,觉得很有趣也很有可能,所以来这里与你分享。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不在你身边,不代表不管你;没有说我爱你,不代表真的不爱。。。
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静静地感受,对你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