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找自己

原本已有心理准备一个人垮年。可是,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不到最后,谁知道会是怎样的呢。。。我最后也不是一个人过。一切没有刻意安排,但我真心感谢上天的旨意,我只是顺从地接受所有的安排。以后的日子,我也会这样过日子。不强求。
垮年,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有的人想狂欢庆祝一番。有的人想约三几好友一起共渡。有的人认为,垮年其实也跟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Well, wat can I say.....as u wish.其实也没有对错,开心就好不是吗。不过有一点要确认的就是,你到底是哪一种人,选择了什么方式,这样的话,自己开心之余,也不会让别人失望或难过,这样不是很好吗,皆大欢喜。
对我而言,垮年庆祝的方式,并不是重点。我不要求看最美的烟火,我不要求特别丰盛的晚餐。我只是希望跟身边熟悉的人一起渡过。也许是自己把事情想太单纯,总是认为这样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可是却没想到,上帝或者没有考虑过分或不过分这回事,以及有没有诚意这回事的。上帝很忙,会忽略了一些事。人也是会这样,这很正常,我不怪上帝,也不怪任何人。凡事有其前因后果。我但愿自己,可以更豁然开朗一些。可以不为了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而迷失自己。找自己,是这辈子不会结束的事。
我将仔细聆听上帝的声音,做我应该做的事。
感谢爸爸妈妈还有弟弟,爱你们,因为你们,才有现在的我。希望今年你们真的可以来台湾看我。
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爱你们,因为你们,我才有办法找到自己。
那些还没有爱上我的人,希望不要讨厌我,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喜欢我。
爱我的人,请继续爱我!因为我爱你。
这些年来,全球各地不断发生天灾人祸,地球已经发出严重警告我们破坏自己生存的地方,努力补救是全人类必须做的事情,但必须从自己开始,希望可以更热烈响应环保,节省能源,保持环境整洁。第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希望下个学期会比这个学期过得更好,学更多。希望自己学业进步,学有所成。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祝福所有我的至爱,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学生、同事等等,愿你们
幸福、美满、健康并快乐地生活着。

这就是2010的心愿。



人山人海美丽华

非常谢谢意晶这位学生陪我垮年,带我去吃好吃又便宜的小火锅,陪我在美丽华看烟火,谢谢你。我开心,希望你也开心。

2 comments:

JC said...

Happy new year 2010。简单就是美,新的一年,祝你事事如意。

Gg OOI said...

當然啊啊!!為什么要懷疑。開心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