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2月过去,3月来了

1月18号回家。。。2月18号倒回来台湾。。。22号开学。。。26号元宵节,代表过完年,也代表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学习了。
所有美好的或不美好,都将成为过去,未来还是有很多可以期待的。
就像今天(04/03)虽然被电话吵醒,可是明财来台湾耶。。。很开心。这种开心,是那种在异乡见到家乡的好朋友或是家人一样。这次回槟城,我第一天见到的朋友就是明财和山尼,很感谢第一天就帮我洗尘。
就像今天,老师要我们准备一篇论文去金门发表。。。今天才开始觉得,忙碌的日子开始了,不能再懒惰!老师还说,明年3月要带我们去日本发表,呼呼!!!好期待。
今天,虽然听了一个很闷的讲座,但还是谢谢所办的用心。虽然我不认为我读的这个系所真的像院长说得那么好,但是我可以体会老师和所长是很用心,处处为学生着想的教育者,虽然不是100分但很安心。
今天接到朋友的电话也很开心,终于有时间和你聊天,知道你很忙,感谢你依然关心,也希望你照顾身体,暑假来找我玩。
时间过很快。。。快得让人措手不及,今年已经农历34岁的我,第一次觉得不能接受自己已经这么大。。。感觉真的很恐怖。。。哈哈哈!有谁可以把时间留住呢,只能珍惜现在。三月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