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久违的你

hello...久违了的部落...大家好! 不要再骂我懒了....呵呵 .从今天开始,到我离开槟城,既是星期日,我都会在这里留几粒字的.还有两个礼拜我就可以打包回乡来, 正式在 Penang 上班了, 有点高兴,有点期待却也有点战战兢兢. 毕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不知道会怎样...anyway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绝对不想再回去金马仑,我简直无法忍受那里的生活了...枯燥而乏味,浪费时间...青春...唯一舍不得的只有一群可爱的学生...抱歉!人总是有感情的动物,但不能每次都受感情的牵绊,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一番,不再随波逐流.这一次,我为自己而活.大家祝福我吧.

4 comments:

pepC said...

cannot read wat u wrote as my new pc can't capture those mandarin words. All looks d same square to me nia...but at least got d effort to update ur blog liao..gd start!

W said...

finally...

awan said...

從國偉那裡看到你的鏈接,上來看看。
你可還記得我這麗雲是誰嗎?
恭喜你可以回鄉工作了!

Amei said...

你好! 当然记得...我有买你的书呢! 可是还没看..呵呵,抱歉.
我会努力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