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坏心情(1)

本来昨天想写多几篇的...可是后来心情变差了,所以没写.心情差的原因有二....一,我要换手机..弟弟比较在行所以叫他帮我代劳,他去onestop买,等了将近两小时,店员说手机花了,必须换别台,可是store 已经关了,要等隔天....好,没办法...钱已经付了,只好等隔天. 我要买的手机是sony ericson w550i,价钱是rm960. 隔天既是昨天晚上,去到那边才发现他竟然没有开店,打手机又没人接,心情七上八下,以为上当了,误上黑店了...可是想想好像不太可能....于是决定去找它在prangin mall 的分店问个清楚,至少比较心安一些.我还好....弟弟就比我紧张了...因为是他帮我买的....可怜!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那家分店了...谢天谢地.真可以说无奸不商...原来onestop那家手机店拜三休息,却不早说,害咱们白跑了几趟,还惊吓了几场...真他妈的岂有此理!为了怕顾客不买就可以骗人吗? 太可恶了.....欠揍!发完晦气了....倒霉的店员...只好回家等今天了...今天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没这么黑啦.....

4 comments:

W said...

Wah, ho-giak lo, buy so canggih mya hp?

Y today all blog talking about bad mood, huh?

My hp lost, and then kena ambik pun, i takde pekchek sampai begitu, aiya, look open-lah.

After all, if they bolot your money, de shop is still there,
you can burn their shoplet.

Amei said...

wo zhen de you na me kan bu kai ma? wei he mei ge ren dou jiao wo kan kai yi dian?

pepC said...

They think u 'pak ciau',so ask u to look open la~

W said...

just cakap only.

i asked you to burn the shop, don tell me u alredy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