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同是天涯沦落人

今天和昨天都蛮无聊...不同的是今天下午传来了友人的短讯...告诉我说她失恋了.不过那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那时候没勇气告诉我...直到今天和她的朋友聊起...又想起了很多东西,才又鼓起勇气告诉我了.我....是不是该自我检讨了?!是我不值得信任呢?还是她的问题?!呵呵...不过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终于放得下了,或多或少.她说:
感情是很脆弱的,我也是如斯觉得.要开始一段感情,其实并不难,要结束一段感情,对某一些人来讲,也不是很难...可是要维持一段感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容易的事.
因为距离而分开的恋人,不计其数.
因了解而分开的大有人在.
移情别恋的人比比皆是.
可能...我看过了太多的分离,心也开始灰了...觉得情情爱爱的东西太靠不住了...如果可以超越,该有多好.
无奈我们是凡人...难逃情关,明知会受伤...还是义无反顾.
一次恋爱是一次成长吗?
有人愿意这样成长吗?
有人疼爱当然是幸福的,可是这样的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
我始终相信快乐是自己找的,不是别人给的.只有这样的快乐才是真实的,因为别人的快乐而快乐,太累了.
幸福也是可以自找的,当你知足,你就会感到幸福了.
没有爱人,也可以幸福和快乐.
但是, 大家也不要放弃爱与被爱的权利. 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希望你已准备好.
希望下一次,你和我,都拥有相爱的运气!

2 comments:

W said...

who izzit? haha! (just kidding)

Amei said...

haha...ba gua...zhe yi ci de zhu jue, ni bu ren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