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美国偶像

今天星期五,像往常一样,佩诗来我家观赏美国偶像,而现在是第五季了,也进入了十二强的阶段,这次将会有一个参赛者被淘汰.今晚的主题是Stevie Wonder的歌曲,是70年代蛮有名的歌星,会弹琴...重点是他是失明人士,很了不起.
第一位出场的是帅哥Ace Young,歌曲是 Do I do...本人觉得表现平平,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开场甚至有些跑key...
secondly 是 Kellie,唱的是blame it in the sun,可爱的小美女,外型很讨好,不过由于不太熟悉今次的主题歌曲,所以表现也不怎么出色,只是比帅哥略胜一筹.
接下来是长得像猩猩的Elliot Yamin, 唱得不错,好过其他两位...至少能听出一些味道.
重量级的Mandisa 将是下一位表演者,写到这里觉得有点累了,一边看一边写..呵呵...可是蛮好玩的live comment on blog!!! wow...我好喜欢她,很自然的表演,脱掉了束缚的鞋子,真的很好!
Bucky 是另一个我欣赏的参赛者,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可爱而诚恳的小伙子,唱得很不错!
穿裙子很漂亮迷人的Mellisa,歌曲是Lately...比较抒情的歌曲,可惜忘词.
小小年级的 Lisa Tucker 唱 signed,sealed,delivered,属于比较hot的曲风...实力派的歌手,但本人不堪喜欢她的表演,属中规中距.
Kevin the chicken little with the chicken dance,不喜欢他,开始觉得他骄傲了.
Katharine 的表演也不错,佩诗很喜欢...但我就不是很喜欢,觉得她不太适合这种曲风,比较爱看他率性的表演.
可爱加电动还有热情的Taylor,他的表演总是娱乐性十足,热情沸腾.
Paris,另外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参赛者,声音有爆发力,前途无限的一颗星星.
Chris是最后一个参赛者,他也是赛会大热门,我蛮喜欢的.多了一位观众...阿梅的弟弟.我多么希望我在现场...是今晚最好的表演,一个字,棒 !!!
终于结束了...呼....真是累...不过我还是坚持到底了...开心.

2 comments:

W said...

MELLISA 被淘汰出局是預料中事﹐挺喜歡她那有磁性的嗓音﹐可惜(我想)﹐沒有觀眾緣。

哈哈﹐想不到你也討厭小白臉。我從一開始就深深地討厭他。唱歌像低音的雞在叫床﹐純粹靠可愛來博取票數。已經好幾次‘串’SIMON了﹐真囂張。其他比他出色一佰一千一萬倍的參賽者也不敢那麼囂張。

之前﹐喜歡PARIS﹐KELLY 和 LISA 。
後來加進MELISSA 和 MANDISA 。
但現在﹐我想﹐如果我在美國﹐一定會把票投給TAYLOR﹐太‘贊鬼’了。表情多多﹐每次看他唱歌﹐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

pepC said...

鸡在叫床?相信比他好听多了,哈哈!

最讨厌这种混混,靠脸拉票。(又不是很美的脸啦,如臭味干的小子,哼!)

Lisa was in the bottom 3 last week. I think she has to reconsider abt her situation. Dun jz alwaz sing not her time song. She got talent, use it wisely!

深情款款的Ace, 你也不好输给鸡仔哦!不然会很没脸的!

其他的参赛者也时,要好好把握和极力争取生存的一票,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