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假期结束了

很快地,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要滚回金马仑了...真快!好不舍得啊.无忧无虑的日子,总是飞逝.今天玩乐的对象是马仁芳,神婆和ultragal...hehe...我们去看戏: mines,yours and ours. 很轻松,搞笑的家庭戏剧. 男女主角是中学时代就互相钦慕的一对,可是当时没有在一起.写到这里电话突然响了...听玩电话觉得倦了,于是睡了.想知道这部电影的情节吗?去看吧,值得一看的.
今天一觉醒来,随手抓起搁在床边的书...痞子蔡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好多年前已知道有这本书的存在,只是没有买,也没有借来读.
这次是在大众书局里看到这本书,封面和我以往看到的不一样...书皮是赤红色...然后中间有个圆形...浅浅蓝色的圆形里有两张有背的椅子.简单而不华丽,却让人感觉到有画面.
书皮背面的设计,是一个有着一双蝴碟翅膀的女天使,我看过这个图很多次了,而每次都檫肩而过.
买书看书,也是很讲缘分的,你同意吗?
有时候,很刻意地或者故意地去买一本你想看的书,结果书买回来了,却丢在一角没看.
反而有时随性买来的书,却看得津津有味...呵呵...是我太没文化了吧...好书不看...尽看些俗气的...嘻,管他...老子高兴就好!!!
这书很便宜, rm 12.80 还有折扣20%...何乐而不为?! 该是中国版吧...但一点也不逊色于台湾版(我这么认为)
这书有舍好呢? 我不敢说.它其实只是一部带有遗憾的网络爱情故事.讲到遗憾...当然是没有你想要的完美结局...或是大团员的局面.但这不代表它不凄美.
只能说这书是闲时无聊的消遣,不会便秘...容易消化.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爱上网聊天,所以对于网络爱情故事产生兴趣,不足为奇...还有所期待呢...呵呵!!
什么东西吸引我有冲动去看这书呢?以下的,愿与大家分享.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很狗屁吧...可我喜欢.

5 comments:

Amei said...

有点写上瘾了,越写越长.
好希望在金马仑也能写.
在金马仑能写吗?不能.
所以没得写.
好希望你每天能看到我新发表的文字.
我能发表吗?不能.
所以你看不到.
好希望回乡以后这股热枕能持续.
我能持续吗?能吧...
所以你必须鼓励+期待! :)

pepC said...

哎哟,学以致用了!

等着瞧吧,长长的文字,你也会有这么的一天的!

pepC said...

啊呀,忘了!你终于摆脱了那俗气的 粉红色了!好事,好事!!

W said...

我的﹑你的﹑我們的(中譯‘歡樂滿堂‘)﹐之前已下載來看﹐的確很輕鬆搞笑﹔但更喜歡較早前一部類似的影片 -- 便宜過一打 (中譯‘十二生笑’)。

其實﹐我反倒覺得你這一次的離開應該挺特別的﹐即將告別公務員﹐長居在檳城。金馬侖頂多也不過是多留你一個星期而已﹐干嘛講到好像被送到荒島(或火星)﹐永遠不回來似的﹖

“如果我林黛玉﹐
我一定會會陪你一起葬花﹐哭成一團﹔
我是林黛玉嗎﹖
不是﹐
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傷感的”

哈哈﹗

awan said...

中文書呢……
中國版的右開,簡體,字體橫讀;紙質教差;
台灣版的左開,繁體,字體直排,紙質較好;
很容易辨別……
至於翻版的,更容易識破,素質差的就是。
介紹你聽一首歌,“水木年華”的《輕舞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