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Bad Day

今天心情差到不行...为了什么呢?起初不清楚.....后来是因为自己的粗心而被人搞砸的.
不必好奇那个人是谁和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重要...我也不想提.....太累了.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再生气了.
人总是认为自己做的,想的都是对的.以为自己所做的都是为他好,却不考虑那个人的想法和感受.
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和要的方式加在别人身上.
可能你是出自一番好意,可是不代表别人必须认同你.
我们所做的,真的是为某人好吗?这是值得考虑的问题.
不妨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吧.
很多东西可以很简单,是人把它复杂化了.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为什么不能接受别人的不完美而为难他呢?
接受自己犯错真的很难吗?明知道做错了,很多人依然不愿意承认,把责任推给别人,未免太不负责任了.而有些人就算别人提醒他错了,他仍然认为自己是对的...因为他从不认为自己有错.
诚意的道个歉,有多难?面子很重要,但是情谊价更高,不是吗?
何必伤了和气?

今天接到一个非常坏和震憾心情的消息,一名14岁的学生在学校上吊自杀了,是我砂劳越学校的一名学生,前同事传来的简讯...让我吓了一大跳...怎么会这样....唉...那时候的心情,非笔墨能形容.虽然这不是第一宗学生自杀事件,但这是发生在我曾经接触过的环境,而我也可能教过该名学生...
做人真的很辛苦吗? 有时候真的这么觉得...可是没有到必须轻生的程度.
日子难过还是要过.....不如看开一点.....何必让一些烦人和烦事影响你的人生呢?不值得.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越来越懂得安慰自己了.....呵呵
全世界可以对我不好,但我不能不给自己加油.
当然我依然觉得我是幸运的,很多人疼爱我关心我,新同事也对我很好,谢谢你们.
也谢谢那些折磨和为难我的人,因为你们,我变得更坚强和珍惜我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