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尽情歌唱吧!

看晚韩国连续剧'我叫金三顺' ,有些东西和大家分享.
很多时候,学习不必从课本.....可以是从别人身上,口中,从眼睛所看到的,从周围体验的...所有你能接触到的东西都可以是正负两面的教材.
尽情的去爱吧...就当作不曾受过伤.
尽情的唱歌吧...就当作没有人听到.
尽情的工作吧...就当作你不需要钱.
尽情的生活吧...就当作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如果这样想的话, 做什么都会全力以赴,什么都不再害怕了.

5 comments:

W said...

那天有人問我跟你吵架嗎﹐I wondered why?

哈哈﹐近期日子過得還好嗎﹖

Amei said...

托拿督公的福,这几天下来总算没什么大风浪,小小挫折总会有,还好...都还好.
真的谢谢你,不管我怎么对你,你还是会关心,会包容,衷心感谢.每次有难的时候,你总是在不远处.别担心,记住我是阿梅...阿梅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aza aza fighting!fighting!

pepC said...

好煽情哦....
唔,可以打歌吗?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
(我想打歌过后,我会很快被人打死....) 嘻嘻!

Amei said...

哈哈...歌是很不错啦...不过打在这里,好像有点不切题吧!!!

pepC said...

so ka?
coz both of u so 'bu yue er tong'..zhe me "jie ti fa hui"..
is so coincidence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