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5, 2006

拜拿督公的主角

现在轮到拜拿督公的主角登场了.是,就是我...那个人就是我.是时候让主角粉墨登场了,别人都在这里谈论我....指指点点那么久了,该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代.
经过一个多月的磨练,今天终于病倒了...呵呵.今天当然是没去上班了...在家昏昏欲睡了大半天,现在好多了.好久没有这样好好休息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累垮的,今天终于灵验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真的很需要.再说我不是什么iron woman.
老实说,这分工,真的打得有点吃力,力不从心,很多东西还不上手,自己又求好心切,所以难免会承受一些无形的压力,每天去上班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深怕自己行差踏错,搞出什么大头佛,惹人话柄...
话说回来,要把这份工作做好,又岂止是一朝半年的事,很多已经成为习惯或遗传下来的作风和想法,不是这么容易去改变的,这就是我所面对的挑战和困难.加上我在这方面还是新手,没经验,总觉得自己做不好...这里也是非一般的环境,简单的我有时候会招架不住,觉得很累.
如果辛苦努力工作过后,得到不错的待遇,至少还有一点安慰...可是薪水比以前少而工作量增加好多,实在是有一点不平衡啦.....
现在连消遣和娱乐,都显得有点奢侈.....龟毛!哈哈...
鱼与熊掌,毕竟不能兼得?!
不行...得想办法,改善我的生活.
人活着不只是为了生存,是为了生活.
我要快乐地生活.
给我时间,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祝你祝我生活愉快.
今天开始,从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