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意料中事

一如往常,开学的第一天,总是很忙碌的.三片面包是我的爱心早餐,3点过后才有时间啃一个男童军派送的面包,根本没有时间去食堂好好地慰劳我的五藏六腑.

皆因是意料中事,所以就没那么混乱...值得安慰的是,这个学期,我的节数少了.这样我才有更多的时间处理联课活动,不至于手忙脚乱,顾得了这个,忽略了那个.

当然,在这个动荡不已的时刻,一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了.有人节数减少...亦有人节数增加了.流言飞语,闲言闲语,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啦...只是听起来,还是很不爽!

算了,我要把我的耳朵收起来,只收听那些我想听的.需要一点时间...呵呵.

开学了..很自然地,我的题材就离不开学校,这两个字.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写这些...

好像满腹牢骚似的...写多了也无益.

接下来的日子,只希望把我的工作做好...唯有自求多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