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三十岁了

尽管多么不愿意,三十岁还是来了...有谁不希望自己青春永驻,谁不希望自己自己长不大.....
但是如果要我从头再来,却也不愿意.
还是会继续走下去,不管结局是什么,我坦然接受.
顺其自然吧!
当然要谢谢我的家人,对我的容忍,谅解和疼爱.
一直留在我身边的朋友,知己...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和我混在一起的同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谢谢你们,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伸出双手让我感觉温暖.
三十岁的人了,没什么过分的要求:希望一家人生活安稳,工作顺利,有时间做运动,放假可以去旅行,跟朋友多聚聚,最后当然是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啦...
今晚的月亮又圆又大,像一个橘子蛋糕,谢谢你送我!
我会记得这一天.5/4/07!
再见了,我的20年代...虽然好舍不得...
say hi to 30! I will never give up, keep moving forward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lao shi,u 30 already arr
i thought u 20 something only
i think i m really'kan xiao'u liao
i promise not to 'kan xiao'u again
haaahaaaa
++ji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