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梦见你

昨晚,我梦见了你!不可置信...和你如此接近...没有心跳一百.但感觉如此真实,自然...好像真的一样...好幸福.喜欢在你身边的感觉,不必担心,因为你总会回头看我.
好想不要醒来,可是电话可恶.....还没有六点就把我吵醒...讨厌!!!
就这样,我的美梦没了...:(
如果美梦会成真,多好.
但总听人家说,梦和现实,往往是相反的!!!
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