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忙碌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醒了,天还没亮就到学校了...可是一整天我都不在学校!哈哈,不过东东知道我的去向啦!
晓薇问了一个我没办法回答的问题,槟州学联运动会怎么会在吉打Kepala Batas,Bertam 举办?! 就这样晒了一整天的咸鱼,感觉头昏脑胀,也很瞌睡...但我并没有闲着...我的手和眼睛,马不停蹄地工作着.作文改完了,补习的作业改完了,训练营的证书也签完了.....甚至用手机办公!!!
到家已经五点多了,精疲力尽,冲了凉,小睡一会儿又匆去补习了.....
补习的当儿,已经在想着明天的工作了.....
忙碌的日子,忙碌的一天!
忙忙忙,盲盲盲!盲目的忙,忙得盲目,分不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