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lonely,寂寞的女爵

其实我想不到要放什么题目的,可是当我把滑鼠指向Title的时候,lonely这个字出现了...也就顺理成章,懒得再想了! 我已经懒了4个月了,整整4个月了,好狠心的自己,放逐了4次的月圆月缺.没有写部落的日子,感觉好像白活了.这一段日子,自己没写,也没去看别人的.有一种潜意识的逃避吧,堕落!逃避什么...为何堕落...因为不想去触碰累累的伤痕,由他发炎吧,不予理会.直到昨天...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昨天是星期六,昨天是公共假期,昨天不用上班,昨天出去一整天,昨天看了两场戏,昨天吃喝玩乐蛮开心,昨天回家过后去上网,昨天心血来潮去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昨天你说应该也写写自己荒废了很久的部落,昨天我问你是否喜欢看我写的部落但你说没有,昨天我说既然连你都不看写来干吗...不写了,昨天你说我敏感,昨天我说你还不是一样总是看别人的部落而自己却不曾动笔,昨天我说懂你的程度应该也只有10至15巴仙,昨天你没理会我的胡言乱语就说再见要睡了,昨天...其实并没有想太多...可是今天我很早就自然醒了,其实很累但就是无法再入眠了.发呆了好一会....不如去看看自己的部落吧!

所以今天,我来了.不管我写的有没有人看,就当作是记录一些生活上无聊或有趣的事情,或是属于自己一些自以为是的想法,这样很过瘾吧.真不敢相信我就这样荒废了属于自己的王国那么久!!!真是罪过...哈哈!在这里,我有100巴仙的自由去发挥,怎么我总是粗心大意,我怎么会忘了,原来我也是女爵!!!!!

寂寞的女爵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王国,这次不会轻易地离开!不想被自己打败.保卫王国是我以后的使命!
这些日子,就当作去流浪...自我放逐.就到现在为止吧.
前路是什么,我会一直走下去,我知道还是会面对失败,挫折,受伤,难过...但只要我坚持不放弃,我相信未来我的王国会开满芬芳的郁金香.

寂寞的女爵将重新披上战衣,为自己努力和奋斗!加油吧!!!如果你爱我,请为我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久久不来,你已经摇身一变,还是女爵!晕。。

Anonymous said...

久久不来,你已经摇身一变,还是女爵!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