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你不要太自信

哈哈...你不要太自信,朋友...请问你检查过BMI了吗?那天劝一位朋友别吃太多,吃饭不要多加一碗饭,不要吃双倍"因为像你们这些已经30岁的男人开始中年发福了"...呵呵...讲错话了,结果被 '射' 了一顿,忘了自己原来也已经30了...总是不认老!
我也知道自己最近真的发福了,顶着大肚腩,说多难看就有多难看...恶心死了,所以我决定减肥!!!
我开始回家的时候走楼梯,仿效一直是晴天,他说有效...呵呵
我开始注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饭及肉类...
真的不想再胖下去,想象就已经很恐怖,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减肥...我要变瘦!!!
朋友,跟你比的话,我还是少有几分自信,至少我有自知之明,哈哈哈!

目标=50kg

阿梅....减油!减油!减油!

Aza fighting.....

3 comments:

pepC said...

啊哈哈哈!还需要狗狗为推动力吗?记得吗?
我那时候真的没有食言啦!只是,我真的有分阶段来奖励你的。所以,被你嫌弃的那个奖励,我还真得花了时间在左挑右选的哩!^_^

Anonymous said...

一号.....



上次讲到你真是不好意识,而且还有一个鸡婆的男人在那边,我真的没有看到他,不然我都不会讲出来.....真是不好意识,这个你因该市再说着我吧,其实,我一点自信都没有的......

Anonymous said...

一号.....


上次本来还想找机会跟你说声抱歉的,可是小弟有些健忘症,常忘记去....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罢了,现在越吃越肥,天天吃饱就睡,肚腩也越来越大,我看起来比较高才看不到罢了,我也想减肥,可是都是有心无力.....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