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you...me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微妙.从初认识...变熟然后渐渐变淡,是这样的方程式吗?对于我们在意的人,我们会觉得很可惜;至于那些泛泛之交,会没那么在意吧...最近有点纳闷...不晓得和你之间怎么了,感觉你离我好远好远...好陌生.超不喜欢这种感觉...忽热忽冷,让人受不了

我常提醒自己,该交多一些朋友,扩大生活圈子,生活才会多姿多彩,接触不同的人或事,也不会那么孤僻...也许是性格使然...往往还是会偏向跟谈得来的朋友比较亲密,就是不太能和不相熟的人混在一起,也很少会勉强自己.

想起以前在砂劳越的时候,一个跟我很要好的同事申请回到家乡去了,留下我一人.那个时候真的很不舍得她,常常想起她,想起和她一起渡过的时光,一起去玩的情景.....对她非常想念...每次散步在我们每天一起走过的路,想着想着就泪盈满眶了...好难过.那三年来,我们相依为命,渡过了多少充实但寂寞的日子,我们相互扶持...可是,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们还是要离别.虽然现在感情变淡了,但依然保持联系,没有把彼此遗忘.

和你之间,最近有点纳闷...不晓得和你之间怎么了,感觉你...突然之间,离我好远好远,好陌生,超不喜欢这种感觉,快受不了...我常在想,假如有一天,我的生活里不再有你,那会有多空洞,多失落啊!真的很不愿意...可我心里很清楚知道,这样的一天,终究会来临的.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的问题,依赖你的是我,本来就不应该.不知道是明知故犯,还是情不自禁.

无论如何,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谁没有伤心难过...放心,我还是会走自己的路,好好地过.
既然没有永恒,只好把你放在心里,好好地收藏.
每一段感情,都是珍贵的回忆.

祝福你,也祝福着我自己.

1 comment:

pepC said...

换版了,换色了!
蓝蓝的,蓝蓝的。
shu ho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