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累但快乐着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这是智成唱给我听的;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这是伍大哥唱给我听的.

不是命运早已注定谁会比较幸运.没有人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只是他们都学会了把快乐变大-这是林行瑞告诉我的.

要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保持心情愉快,快乐就不会远离你.所以不要拒绝快乐,因为人生没有不快乐的理由.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一些烦恼和问题,可是这一切总会过去的...快乐悲伤,总有时候.

怎么保持心情愉快呢...

就用平常心去面对吧...当我感到快乐的时候,我惜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尽量安慰自己,不要太难过,不要太悲观,尽我所能去解决问题就是了...

今天在学校忙了一整天,却是快乐的.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但心情是愉快的.

只是单纯地想记录今天的心情.

祝你们: 冬至快乐!

smile

送你一副放大镜,记得要把快乐放大哦!

不要吝啬你的灿烂笑容...来,笑一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