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今天...

朋友说得对,25日这一天并没什么特别,圣诞节前夕才是重头戏,所以今天我还是在学校待了大半天,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晚上去看了一部国际电影- S.O.S   LOVE...All you need is love. 是一部爱情喜剧片, 来自Hungary,抱歉...不是瑞典,弄错了. 其实剧情还算不赖,歌曲也好听,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是磁碟而不是菲林,而且还当机.....实在扫兴! 所幸一起去看电影的朋友都是搞笑的一群,笑闹过后也没放在心上...于是吃夜宵去了.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平凡踏实, 但快乐.施比受收获更多.

那天送了朋友我自己很喜欢的书签,林行瑞的插画书签,朋友硬要我在书签背后提一些'真言',我就提笔随意写了几个字.记得我提给一个刚结婚不久的朋友:

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是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愿你用心经营,

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朋友看了说,她已经找到她的幸福了.我听了只是笑而不语.我无心挖苦或诅咒任何人,只是有一些疑问...结婚就代表幸福了吗? 结了婚就一定会幸福吗...其实见仁见智.我觉得结婚, 只能说是你找到一个愿意陪你一起走人生路的伴侣. 结婚只是人生另一阶段的开始. 至于婚姻幸福与否,还得靠两人努力地经营.

我当然会祝福有情人,已婚或未婚的,祝你们都幸福!

Santa, 我不要什么礼物, 我只要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

明年再见啦!

也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thumbnailCAE0VQV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