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Dave's deli

大概我跟皇后湾没什么缘分吧!今天本来想去看场电影的.想到自己一个人看很无聊,于是约了弟弟一起去看.难得他竟然答应了.其实我们不是感情不好,但由于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朋友,因此一起出去逛或看电影的时候倒是很少.

到了皇后湾,时间刚刚好.于是赶紧去买票入场.可是,要看的电影-Enchanted只剩下前排旁边两个位子...所以看不成了.当然会有少许的失望...也许已经有心里准备了,算了吧!改天再看好了.既然看不成电影,那就随便逛一下吧.弟弟也没意见.顺便也想想待会儿要吃什么当晚餐.

蛮喜欢一家名为IN BASE 的服装店,店里聚集了好几种牌子的服装,陈列得很好看,概念也是比较青春派的,而且价格中规中矩,应该很受时下青年的青睐.这一季也有一些产品蛮适合我的品味的,蠢蠢欲动了...哈哈,真是姣婆守不到寡! 不过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欲望,没有乱花钱...开心...开心!

之前品尝过一次皇后湾的Dave's deli,觉得还不错,蛮回味的.于是今天决定再光顾一次.它最有口碑的就是1/4 chicken.今天也是点了这一道.配菜是沙拉和薯泥,都是我爱吃的.可是今天的薯泥一点味道都没有,不好吃...于是向那侍应投诉,却不被理会.....之所以会投诉,是因为看到它的宣传板上写着"我们的食物一定令您满意,否则100%归还钱币".

我投诉不是因为要吃霸王餐,只是想让他们知道食物出了问题,要注意.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交待,我想不过分吧.可是这家食店并没有做到,不闻不问.那我能做的就是以后不再光顾了.

其实把今天的经验写下来,并不是要破坏这家店的名誉,写得也只不过是事实.槟城是一座美食天堂.我一直觉得身为槟城的一份子,我感到很骄傲,也很幸福.可是,有很多食店只注重盈利,而忽略了食物,卫生和服务的素质,真让人失望.

做吃这一行的人,对食物一定要有一份执着和诚意,做出来的食物才会有水准.就算价格再贵,顾客还是心甘情愿地付,因为值得.

辛苦工作也是为了赚口饭吃.吃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讲究非常重视的.只要做食物的人记住这一点,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而老百姓们到处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了.

282357293

1 comment:

pepC said...

我昨晚也是牺牲了一部电影。哈哈~但是,错过也不一定是不好而非感遗憾的,对不?^_^
Keep Holidaying, 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