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充满能量

最近的我觉得自己充满了能量...什么原因呢,谈恋爱了?!升职加薪?!呵呵,你统统都猜错!

我决定了明年要出国旅行!!!

既然有了这样的决定当然要付诸于行动.我把这一次当评阅员的津贴全部都存起来了!数目虽然不算多,但已足够买一张单程的机票了,好开心!

接下来我还是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为了要实现出国旅游的梦,我会继续开源节流,朴素地生活.我深信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我会很努力.

旅行一直是我喜欢做的事.中学时期的我已经有这样的梦想---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每年要出国旅行一次.至今,踏入社会工作已经好几年了,也走过了不少地方但出国旅行却不多.只去过泰国,新加坡,汶莱这几个地方.

你一定认为我很贪心不知足.我知道自己已经很幸运,也很感恩.在有生之年,还是希望有机会在这个地球上各个不同的角落,留下我走过的足迹.用我的眼睛去收集不一样的风景,用我的心去体会周围的事情,用我的感觉去感受别人的心情.

世界这么大,我不懂的事情实在很多很多.这一切.....等着我去发现!

有梦想,有目标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积极地去实现梦想的过程,也是兴致勃勃,精神奕奕的.

不要放弃织梦的本能.这是人生的意义.

你找到自己的梦想了吗?祝你梦想成真.

thumbnailCA43FX8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不要放弃织梦的本能,这是人生的意义。”
老梅,加油哦!
明年打算去哪玩?

Anonymous said...

哇,要出国咯,好一个伟大的计划。你好耶!
不过未来一年守规矩,不要让你的购物欲守不到寡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