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谢谢

今天是难得的公共假期,虽与我无关,却因此偷得一日闲,心存感谢.

心理闹钟很不识趣地7点多就把我叫醒了...在我赖床之际,接到了同事邀我到大东茶楼吃早点的电话,于是就起床咯!卖大东的账,他的早点真的好好吃,虽然价钱贵了些,不过久久善待自己一下,也不为过吧...

9点约了一个韩国学生在葛尼附近的麦当劳补习...等至10点多也不见人影,而瞌睡虫已爬满全身,于是打道回府,睡觉去...嘻嘻!在等的当儿,继续未看完的书籍-绝对小孩. 小孩,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爱!!!大概今天是假日,许多父母没上班,带孩子来麦当劳用餐.我坐在那里看,4至5个家庭里,有三个家庭的小孩是小胖子...这也太不健康了吧!唉...现在的父母很宠小孩,这样他们容易变质呢! 记得以前,妈妈久久才带我们去麦当劳一次,所以很开心,因为难得妈妈会带我们去. 现在的孩子,似乎什么都垂手可得,也就不懂得珍惜了.

睡了一觉醒来,精神好多了...做了一些平时没有时间做的事情,比如洗鞋啊.....烫衣服等等. 我在冲凉房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同事已经杀到楼下来,找我吃午餐去,于是快手快脚换了衣服就出门了.我的午餐是-紫菜一品素.午餐过后她说要买东西,因此又去逛了几下,才回家.

其实之前答应了一个朋友要在网上聊天的,由于要陪同事吃饭,所以告吹了.回到家打开聊天室,发现他还在...于是就聊了起来...

不久又接到朋友的电话,昨天约了傍晚要看电影的.要吃了才看,于是6点我又出门了.今天的电影不错,卡士很强.有演技派的devil, Reese witherspoon,有断背山的男主角-Rendition.

想要谢谢陪了我一天的朋友们,因为你们让我经历了丰富姿彩的一天.不管是计划中或意料之外的,我都感谢.

thankyou

 

 

 

 

 

 

今天是愉快的.至少让我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