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我一直相信这句话.不懂珍惜我的,我也不会留恋.

自认很认真地在做每一件事,尽力做到最好.这样的代价,就是没有私人时间.

如果上司赏识,还好.如果不,时间到了...打包走人!

打工断不是为了薪水,也不是为了无斗米折腰,但也不能白做吧...

不是不明白世界是不公平的道理,但是要接受,真的有点难.

想起父亲常对我们说,吃亏一点无所谓,凡事不要计较那么多.有时候我明白...有时候,却忘了! 父亲的名言.

有时候觉得父亲的话很傻...其实傻的是我吧...总是执着.父亲这样说,一定有他的道理.

或者我永远都不会习惯,不公平的对待.

我相信我天生爱抱不平,白羊座的性格.

向来,只要我觉得对的事,就一定会去做.

当然,这样的后果,好与坏,都要一一承担,但是从来不后悔,也绝对有勇气面对,不逃避.

朋友,我需要你的支持...是朋友的话,请站在我背后.

但愿...我能够战胜自己.

thumbnailCAXUH869

1 comment:

pepC said...

我不喜欢站在背后说话,所以站了出来讲话。呵呵~

能够得到赏识固然是好,得不到呢?那就问你自己一路走来是否在意赏识还是享受过程。
上司可以白白忽视和断送了好的下属。那是因为他不懂得珍惜。那么,珍惜你的人呢?你是否也因为那么一个上司,就此也辜负和断送了学生们对你的期待和珍惜?世界永无公平的对待吗?还是人类因为没有得到所谓的公平对待而开始了不公平的对待的循环?

不为他人而活,为自己而过。(你可以不要伟大,也可以不要自私),就看你如何去诠释这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