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好多了

朋友曾经跟我说,快乐与不快乐总有时候,总会过去的。需要的只是时间及如何调适心情。从来没有忘记以快乐为本。

放心,我的灰色,不会停留太久。人总要往前看。地球不会为了任何人和事而停止转动,生活还是要继续。

非常感动于朋友们的支持鼓励,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温暖和力量。

也感谢我的家人,始终不离不弃,没有因为我的坏脾气。。。我的主观而离弃我。

经过这件事(所谓不公平的待遇),我知道对家人更好一些是我最应该做的。家人给我的爱,是不需要理由,没有利益冲突的。

连续两个周末,都是和家人共餐。没有山珍海味,也可以吃得开心。

一直以来,爸爸和妈妈的关系总是阴晴不定,时好时坏,总是爱斗嘴。能够安静不吵架地吃一顿饭,算是粉不错了。

身为爸爸妈妈的女儿,我自认做得不够好,也常常忽略你们,总是忙自己的,忘了关心你们也不了解你们需要什么,忘了。。。和你们沟通。

每次立志要对你们好一些,却还是做得不够好,常自以为是。。。这让我心里好惭愧!

因此,我要更努力学习如何跟家人相处得更融洽,当一个称职的女儿!

simpso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的。快乐伤悲总有时候。虽然伤悲让人煎熬,但是这个时候总是会很多很多的计划和想法不断暗涌。就好像你现在决心要和家人拉紧关系,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意识。我想这是你最大的收获。不公平的待遇,一笑而过吧,有舍才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