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植物公园

一个修旅游课程,却不当全职导游而当秘书的朋友告诉我,槟城的植物公园是他们带游客前往观光的必去处。。。于是新城的朋友到访时,也带他们去了。可我们都觉得那里没什么特别。我知道那里的树木很有历史价值,这是卖点之一。其二,应该是那里的猴子吧。很抱歉的,我不是太懂得欣赏。

不过,如果是去跑步或散散步的话,倒是个不错的好地方。拍照应该也不赖。今天,同事约我去走走。想到工作了一整天,累了大半天,应该让自己休息一下,于是很快就答应了。

约了五点,但我还是迟到了。。。同事大概也在跑步了吧,于是加快脚步。天气很好,风景很美。如果我老了的时候,可以和另一半一起来这里散散步,聊聊天,我就满足了。。。想着想着,终于看到同事出现了。

同事是个很好倾诉的对象,跟她聊天可以没有压力,很舒服。不过,她也即将离开现在的工作岗位了。有点可惜,她是个很能干、做事很仔细认真的帮手。有她,真的什么都可以放心。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因此辞职是因为孩子大了。。。上学了。这是孩子成长的非常时期,孩子的确需要督促。换成是我的话,可能也会这么做。一方面我支持她,一方面觉得可惜。我知道世事不能尽如人意,只好祝福了。

朋友,希望你当个快乐的母亲。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