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又过了一天

今天还是一样忙得透不过气。。。很抱歉的牺牲了一节地理课-J23。因为明天运动会要开始选拔了,所以要画草场。为什么不早一点画?问得好!本来打算假期就开始画的。。。可是没有黑油!等到开学,事务处还是没有空去市政局拿。。。而我也有好多其他的事情要忙,每天的工作都是塞得满满的。。。所以就等到今天才有时间画了。

总算顺利地画了铅球、铁饼、标枪、跳远这四个场地。虽然一开始有点被校工气到要爆的边沿,但是都忍下来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根本不需要争吵。很满意今天的工作进度,一切都还算很顺利。可能因为有你的祝福吧!谢哦。

上了一节地理课,学生们太活泼了,显得班上有点吵闹。。。哈哈!原来你们还是卖藤条的账,班长到训导处借了回来,你们才变乖了。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乖不是做给人家看的,要自律。就算老师不在班上,也不可吵闹,因为这样可能影响隔壁班上课呢!当然,这对你们来说实在不容易。下次我一定会想办法,即使没有藤便,你们也会乖乖听我的。当你们的双眼炯炯有神地注视着我,听我讲解,就是我最有满足感的时候。

今天除了上课和画草场,还有一个会议要开。校长主持的会议,这次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是要我去跟进的。过后才能跟各小组讨论。这是一个蛮大型的活动,涉及的是全体老师和大约150的学生。我必须步步为营,为此活动做出一个妥善的安排。会议结束,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我的桌子乱七八糟。。。纸张、书本、文件夹等等,根本没有地方让我写字!于是收拾了一番,再把刚才会议过后的东西整理出来,跟同事讨论,跟主办当局接洽。还有一个我要找的人原来还在广州,所以只好等明天了。这时候,已经4点多。。。同事又约我去跑步,我也很开心地答应了!我们又天南地北地聊了一堆学校啊。。。孩子啊。。。小时候的事。吐了苦水,抒发了情绪。。。愉快地踏上归途。

日子虽忙碌,但不是白忙。如莫文蔚说的,她爱她所做的。

IMG_04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