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准备好了吗?

过去的一个礼拜,十分忙碌。忙到什么程度?很少9点多就上床睡觉的,但是星期一和星期二,还不到十点我就呼呼睡着了。。。

累到什么程度?星期三简直忙到了顶点,从早一直忙到晚上10点,还跟朋友去夜宵到12点!有些情绪,需要抒发。

星期四。。。还好,可以松一口气。进班用多媒体教学,终于觉得有满足感,很顺利。第一次的经验,不怎么好。

星期五又开始觉得透不过气,工作如排山倒海,措手不及。回到家,爬上床就像死人一样睡去,醒来才发现荷包跟手机漏了在学校。。。

星期六处理了一大堆学生转会、换学会的问题,头比平时大了一倍;目光比母老虎还要凶;说的话比杀虫剂还要毒!

终于挨到放学,已经筋疲力尽,什么都不想想了。。。我只想放松,透透气。跟同事逛街买新衣去。

六点多赶回家,晚上家人要去喝喜酒,我当柴可夫。筵席很不错,每一道菜都好吃。算来算去,应该没什么时间去办年货了,所以干脆就今晚吧!晚宴过后的节目就是去Tesco办年货。

差不多12点半到家,累垮了。。。又是倒下去就呼噜了。。。。。

礼拜天约了我的韩国学生10点补习,在葛尼附近的麦当劳。渡过了愉快的2小时。我教他华文,他教我韩文。。。但韩文真的好难!

1点多到家,天气很炎热,我又开始昏昏欲睡了。。。一躺下,就是4点才起来了。做了一个感觉很真实的梦,好像真的会发生,但我还是不敢相信,会成为事实的一天。。。不想想太多。于是洗个澡,又开始忙学校的事情了。

晚上,看了场电影-发钱狂

一周,就这样了。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我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fighting!

gxf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