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大宝森节

今天放假,我很认真的在放假。。。哈哈!不用上课的日子总是轻松的。

早上睡不醒,耽误了一些补习时间。汉瑛-我的韩国学生和他的弟弟在等我的当儿,吃早餐。汉瑛和我分享了南韩与朝鲜分裂的故事。

接下来就是我的轻松时间了。约了朋友午餐,还有时间逛逛。买了一件很满意的黑色裙子。上班穿的。一个人走,开心又自在。

我和友人不约而同想吃西餐-little Cottage。因为要等人,所以吃得很慢,但很享受。

吃东西的地方就在周天央水族馆旁,吃饱就去逛逛。友人很想养狗,但他妈妈反对。我怕狗。没来由地怕,所以没想过要养,不过其实我喜欢小狗,尤其是像可鲁那一种。喜欢那只在橱窗里熟睡的小黄金犬,可爱。

越来越多人喜欢养宠物,也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吧。经常看到在商场上逛的人,手里都会抱着漂亮的狗狗。我突然想到,假如太爱宠物的话,有一天当他离开你的时候,会很伤心难过吧。。。就像失去一个亲人一样。我自认没办法承受。平时,就算是遗失了一些心爱的东西,我都会没心情好一些日子,何况是有生命的东西。也许是太执着了。。。性格是这样。

也许这样,我注定怕狗。

“我喜欢你,但是怕你。。。”

kel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