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0/3自得其乐

wat a wonderful day...这是我今天的感受。难得今天休假,睡到自然醒。心血来潮,替自己和妈妈准备了西式早餐。妈说好吃,我沾沾自喜。

跟学生约好了今天开始补习,帮他们补英文。我的英文程度只是一般,但因为学生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初级,所以他们也不介意。在M补习,有点吵但总算顺利。送他们回家后我就闲着了。。。这个时候去看电影,似乎太早了,于是决定带我的相机去猎艳。。。呵呵!

Jesserton这一带是槟城的高尚住宅区之一,这里风景不错,建筑物更是美仑美奂,美不胜收。。。好兴奋!一路上,我就这样走走停停。。。看到喜欢的景色就把车窗摇下来,按快门拍下。最让我惊叹的莫过于FUMAKILLA老板的别墅,真的太美了。它的庭院很大,有很多雕像,花草树木都照顾得很好。连Guard House都比别人的美。我有一股冲动想要进去花园走走,可是这时候,我听到了狗犬的声音。。。吓死我!就算没有狗,我也是不得其门而入的。小时候爸爸带我来看过,当时没有拍下来,现在可以这么做,很满足了。

青年公园也是我喜欢去的地方。这里绿意怏然,令人心广神怡,我觉得很舒服。。。仿佛和大自然融在一起。活着真的很好。突然想起了一个朋友,经常担心自己的健康出问题而不快乐。我想跟他说。。。不要担心那么多,因为担心其实也没有用。有时候,是我们多想了。如果有病,就医,医不好,也不能怎样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不在于长短,体验生活,真心生活,已经足够。

欲离开的时候碰到了朋友的姐姐们,还有我的补习学生,现在没有帮他补习了,但看到他们还是很开心。

后来回学校处理一些事物,表演队的学生还在排练。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载誉归来。一个人看电影,确实有点闷,因为没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所以我约了校长秘书一起去看电影-Awake.是一部不错的构思,不过一开始有点磨,后来的剧情却转折得太快,因此扣分,不过不是烂电影。

自己娱乐自己的一天IMG_0340 ,也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