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和她的对话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特别想纪念和她的对话。
她即将成为人母。
他/她还好吗?
很好。
感觉如何?
肚子里面有东西啊。。。
呵呵。。。
喜忧参半
何解?
喜是因为满心期待一个小生命的诞生,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忧是因为自己都没能做一个好人,怎么好好去教育下一代呢?
不要想太多,反正what will be...will be,about parenting, you can always refer to the books.
现在也只能这样了。。。还在想在哪里生产。。。请保姆之类的事情。。。
宝宝多大了?
17个月,差不多4个月了。
什么时候生产?
12月30日-1月2日,圣诞节。。。新年耶
怎么了吗?
那时候没有什么人上班。。。
那让宝宝待久一点才出来嘛。。。
siao ah...医生给的预产期是10个月的,意思是说宝宝可能在9个月或8个半月后出世。
哦。。。原来是这样
想说让宝宝早点出来见人。。。呵呵,刚好可以一起过新年
打算开刀吗?
不,当然希望自然生产啊。。。
想要生宝宝吗?
生什么生啊,男朋友都没有,怎么生啊?
Malacca?
hehe.....
是男的还是女的?
不懂,不过同事帮我算过,前两个被她算过的都很准一下。
双胞胎?
不,她说我会有3个女儿,跟我大姐一样。但我老公希望有1男1女。
拜拜多一点啦。。。女生也很好啊!
女生很吵。。。
女生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玩绑头发啊。。。。不过我比较喜欢男孩!
我希望有1男1女啦。。。
I am so happy for you,my dear friend!
希望你当个快乐的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