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最近看的电影


The Dark Knight
最新的蝙蝠侠系列电影,蝙蝠侠虽然很帅很正气,但这次主角是小丑,确实给比了下去。是一部我觉得很赞的电影,不管是导演、演员、剧情、化装、爆炸场面都是一级棒的素质。特别想称赞这部电影的导演,他的手法真的很与众不同。我喜欢。
对我而言,这部电影其实在探讨人性。人,都有两面,善与恶。人要偏向善或走向邪恶,都在一念之间。关键在于选择。英雄和守护者,其实有很大的差别。这一次,蝙蝠侠背负了所有的错,甘心当一个黑夜的守护者。
不过,推荐了给一些朋友,他们却觉得这部电影很闷,几乎睡着。。。Anyway 看电影本来就很个人,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还是没有受影响,超赞!!!

Sex and the city
这是一部搞笑得来又色情又温馨又让人感动的电影。整部电影我都一直在笑,但有一个部分我哭了。也许看得太投入。Mr.Big没下车的那一幕,我几乎可以感受到Carrie深切的失望。。。明知道结局会是这样,可是她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说服自己去相信,当然结局她还是另自己失望了。也许她后来的醒悟是对的。我们常常只在乎自己要什么而忽略了到底对方需要的是什么,到后来大家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何苦呢?!
或许想得平凡一些,做得简单一些,就够了。
电影里面四个女生的友情也是非常难能可贵,让人感动的。开心的时候、受伤的时候、需要疗伤的时候、需要有人陪伴的时候,二话不说,无怨无悔为朋友付出,与朋友一起分享,不管身在何处。
无论男生女生,我都想把这部电影推荐给大家!A must watch movie...

The X-files
这也是最近看的电影,不过觉得麻麻而已,没什么看头,也许我不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