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特别的一天,发生了特别的事。

有个朋友在这一天生日,我在网络上陪他渡过,愿他一切安好顺利。

这一天,朋友告诉我要搬到山上去住,一个礼拜有4天是在山上上课。这个理由非常合理,完全没有反对的权利,只能接受。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早有预感,还是会有一阵难过,眼泪不自制地掉。。。还好,当时有在这天生日的朋友安慰我,鼓励我。他说,我会遇到更好的人。也许吧。上天从不吝啬给我这样的考验,可能他认为我不够独立吧,总是依赖别人。现在,要靠自己了。我接受了这个挑战。

这天,我去了一个让我感觉平静的地方。用完午餐后,我就出发。

从我住的地方,也就是师大分布附近(公馆〕,步行到万隆捷运站---到台北车站---转到南港线---到市政府捷运站下车---转搭蓝5号公车---到景新里公寓---3楼

还好,路程没有很难,也许是神的指引吧。那个教我怎么走的人是雅芳,很亲切的一个人。感谢松锦在这一天提醒了我,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行动。承认自己很多时候是蛮被动的,要人家推动,才有行动,这点要改。

这个地方不大,跟槟城的比较的话,它真的小,只有一个课室的大小,一个厕所,洗手的地方,一个小办公室,就这样。不过,打理得井井有条。我会常去的。

1 comment:

SongJin said...

懂得以比较正面的方式来看待事情,这该是你在台湾必须学习与实习的宝贵生活方式。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理由,是好是坏 ,就要靠我们从中领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