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一大早就起床,去办签证。开户口-中国信托,美金支票要21个工作天后才会进帐。。。妈呀,我要穷好一阵子啊!!!
今天选科了,不过还可以改,可以先听课了再选,所以比较安心。我的系所助教建议我这个学期修13个学分就好,因为拿太多会很重,我还在适应期。。。
大多数的课都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星期三是很肯定不会有课的。如果在槟城的话,可以去看场便宜的电影了,呵呵!
今天也见了久违了的祖超,他没那么黑了,可是就是前路茫茫。希望他早日拨开云雾吧,祝福他。
开心的是,今天格庆,仪莲和妈妈打电话给我。听到他们的声音,由衷地开心。
不开心的事。。。。。还是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