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来台的第一天

来台的第一天01/09/09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530,早不早?!大约630我们就从巴生出发到Sepang的亚航机场。。。我买的机票,相当便宜-RM327!不过便宜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次的班机,延迟了1个半小时。本来应该是10点起飞的,结果是1130左右才登机,12点起飞。不过那是因为天气欠佳的关系啦。抵达桃园机场的时候已经415了。。。好漫长的一天呀!在飞机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因为太累了,前几天都没睡好。对了,nasi lemak超难吃的,以后不要点这个飞机餐,晓薇说鸡饭也不怎么样。。。其实我很讨厌搭飞机,因为我有很严重的耳鸣问题,每次耳朵都会痛得要命!

来接机的是晓薇的朋友。。。哈哈!一点都不像印度人的印度华侨,在台生活了12年的人。人跟名字很相符-惠忠。他人很好呀,一直陪我们找宿舍,请我们吃饭,还带我们去买床垫枕头等,很谢谢他。谁说台北很冷漠?!我刚从机场出来,就有个大叔帮我扛行李箱,还有惠忠,小吃店的阿嬷,都非常地和蔼亲切。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3丙D,又是一阵的忙乱,收拾、擦拭、整理。。。不知不觉就12点了!我全身酸痛得不懂应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在“爱买”大卖场shopping的时候,我简直就是拖着脚步走的,哈哈!太累了啦,哎哟,我的妈呀!唯一比较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床位,是在楼上的-double decker,还不习惯,希望慢慢会喜欢啦!

感谢,一切都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