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来台的第二个贵人

高老師-來台的第二個貴人 02/09/09

今天的早餐是我喜歡的煎餃和百香果汁,然後到全聯福利中心,又是購物。這兩天好像有買不完的東西。。。不過也對啦,一下子要買2年要用的用品,確實需要一些時間和相當可觀的台幣。我帶的馬幣4千塊,等於台幣的3萬多,繳了學費后,所剩無幾了。
下午高老師請我們吃火鍋,在雲禾火鍋店,蠻不錯的,價錢相當便宜(179)。以後可以帶朋友去吃。曉薇上課的地方是在林口,距離台北市還蠻遠的。多謝她答應跟我住在一起。很喜歡這裡的圖書館,安靜、干淨、時髦、舒服;也很喜歡這裡的樹。
始終沒有買到棉被,所以睡得不太好,冷得醒來。
除了高老師之外,我也見到大屁股威賢,振東和素未謀面的黃昇緯(譯音)
高老師,不是我的老師,卻毫不吝嗇地跟我們分享很多關於台灣,關於教育、政治、財經、師大等的課題。我空蕩蕩的腦袋,總算有些概念。老師也帶我們去買了好些東西。
大屁股威賢和振東都在忙著打工,一個在內湖的餃子店;一個在士林的棉被店工作,看樣子還不錯。
今天的心情是複雜的。有一些期待,有一些惶恐。或者還沒適應新環境吧。。。
我好想念你們。。。但我會加油!

1 comment:

LinE1 said...

梅,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