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轻松快乐的一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一觉醒来就上网。。。过瘾!开始写稿,联课处要放在校报里的稿。。。paiseh la迟至今天才写。。。没什么概念,正确来说是不懂要写什么,没心情啦!但无论如何,我今天还是写完了,写的相当用心的,呼!总算可以交货了,松一口气!
中午约了学生吃饭,在师大附近。主角是---意晶。我们吃了普普通通的韩国餐,之后带她来我们宿舍参观。。。聊天。。。她推荐我去tom51.com看连续剧,你们有兴趣也可以试一下,很快,不用等的。
我在看绝代绝代商骄,意晶说好看。。。我觉得还不错,呵呵!
今天也见到慧莲了,董总的人。感觉很好,有一些认识的人在的话,比较不孤单吧。。。
有在考虑新年要不要回家,你们说呢。。。
看了这个学期我要上的课,上课的时间不长,看起很不错,不过还是先要问一问才上网选课。晓薇一直跟我说本地生念书很拼,有点压力。。。
只能告诉自己,试试看吧!

这是我的宿舍房间,我的书桌-意晶到此一游!

师大附近的韩国小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