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开始想念。。。

05/09,无所事事的一天,这里不管政府或私人机构,一律周休二日。什么都不能做,只有逛和见人。今天见了吕俊贤,去年毕业的学生。长大了很多,哈哈。今天忘了拍照,有点可惜。连吃了100块的臭臭锅也忘了照!很值得哦这家店,台币100除了主食外,还包括饮料和冰淇淋。
之后去逛了书店,买了本杂志,还送一本National Geographic,台币99。
在台湾生活,很幸福。你会发现,你的钱花得值得,因为物有所值。但同时,你也必须有一定的自制能力,不然会破产,哈哈!我正努力控制我的欲望。。。不停告诉自己,我是来读书的,不是来败家的!!!
然后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了,上网。。。。上网。。。。上网;想家。。。想家。。。。想家!!!
我决定了,新年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要打工,努力赚飞机票!
槟城。。。等我!我14号开课。。。。明年1月中结束,应该有1个月的假期可以回槟城!!!
我要回家!!!

1 comment:

pepC said...

哈,要到这样的程度你的这里才会被打点哦!也好,又有看头和没有懒惰的借口咯~
有了目标,就要往前冲啊!
不要忘了飞的理由和初衷啊~
加油。
记得写给你的话语。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办得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