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10月最后一天的感动


今天,只是个普通的日子。只是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早睡,早起。肝开始有小毛病,不能乱来了。
早起的感觉,很好。希望以后都可以6点起床。
傍晚去了中正纪念堂,人山人海。今天有世界和平之夜。来了一些大家期待的歌手。第一次在台湾,感受现场的气氛,感觉还不错。只是。。。孤单了点,我只是一个人。还好,节目很精彩,没有很多闲暇时间让我自怜。
我终于第一次亲眼看到马英九的风范,温文儒雅,说话充满书卷气。可是很多学院派都被认为不能或不适合执政。。。也许吧!身为一国之首,本来就不容易,怎样做,还是会被批评的,不是吗?!
开幕的仪式,竟然是9个宗教的代表,把手中的圣水,倾倒在一个水盆里,意思是不分宗教,象征和平。9个教派有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一贯道,道士。。。。伊斯兰教等。这种情景在马来西亚,有可能发生吗?是可以的,看看大家是不是肯放下成见。
第一次听萧煌奇唱现场,真的让我好感动,最后还是被泪水模糊了视线。。。一个有缺陷的人,却充满力量,卖力的唱,唱的好,甚至还可以鼓励台下的人,这是多么难得,多么坚强的一个人。反观我自己,好好地,有时候却脆弱得很,多么可笑。。。要坚强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