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月1日

我完成了第一篇访谈稿,呵呵!虽然用了很长的时间写,虽然可能写的很普通,但是原创!而且超过了3600字。今天总算赚了第一份的薪水,奖励自己一顿丰富的晚餐。
家里打来的电话,也让我开心不已,跟弟弟还有妈妈聊了一会儿。我想他们也很开心吧。。。家人就是这样,总是给我温暖,给我鼓励。因为你们,我自信满满,要更努力地念书,努力好好生活。但家人也会报喜不报忧,弟弟前几个礼拜发生意外,膝盖受伤缝了4针,为了不让我担心而没有说,今天说漏嘴,才让我知道。。。还好,现在已经没事了,但我还是想知道家里的事,即使不是大件事。因为,我们彼此是一家人。我关心,我爱我的家人。希望以后一家人可以坦诚相对。
祝福我的家人:平安、顺利、健康、幸福。

No comments: